关怀版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关于新增出入口控制系统参考品牌的补遗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14:45

各品牌供应商:

  我署于2020年12月28日在深圳市建筑工务署门户网站发布关于出入口控制系统参考品牌的通知,现将有关申报要求补充如下:

  一、关于出入口控制系统的范围说明

  参照国家行业标准《建筑产品分类和编码》,出入口控制系统的范围包括出入口控制主机、身份识别装置、出门按钮及电锁。本系统主要识别管控对象为出入的人员,不含车辆等交通工具。

  二、更改附件2《深圳建筑工务署出入口控制系统入库申报资料模版》、附件7《出入口控制系统品牌供应商入库评价方案》中关于“软件著作权的描述”及删除“证书应为门禁主机软件和门禁管理软件的软著证书”。

  原内容:

5

软件开发能力

□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出入口控制系统系统相关的“软件著作权”

3

提供软件著作权证书。

证书应为“门禁主机软件和门禁管理软件的软著证书”

  更改后:

5

软件开发能力

□国家版权局颁发的出入口控制系统相关的“软件著作权”

3

提供软件著作权证书。

  三、修改附件2《深圳建筑工务署出入口控制系统入库申报资料模版》中证明材料9.6的内容

  将“1.出入口控制系统货管理文件”修改为“出入口控制系统供货周期管理文件”。

  入库品牌须认可并承诺向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建设项目的后续系统集成承包商免费提供通用通讯标准协议或接口,入库时与我署签订《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材料设备参考品牌供应商管理协议》。

  特此通知。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2021年1月12日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