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08 15:47

  128日,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全面总结市建筑工务署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市建筑工务署署领导,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总)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署党组书记、署长姚亮作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沛航莅会指导。

IMG_5831.JPG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建筑工务署按照市委统筹安排,积极谋划、精心组织,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以建设好民生工程为着力点,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通过认真学党史、深入悟思想、扎实办实事、努力开新局,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切实提升了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IMG_5852.JPG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府工程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一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修课、必修课、终身课,聚焦新时代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深刻领会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坚持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机制,坚决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深入实施市建筑工务署“1+4+N”工作落实体系,助力推动深圳加快打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佳示范。

  要树牢人民至上理念,进一步满足人民需求。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把工务人的初心和使命体现在老百姓对政府工程的满意上、体现在为用户服务上、体现在对建设者的关爱上、体现在与周边居民和谐关系的构建上,不断满足人民对政府公共建筑的个性化、人性化、不断升级的需求,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要汲取百年党史智慧,进一步提高斗争本领。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运用好党积累的伟大斗争经验,集中破解政府工程高质量发展痛点、堵点,严格落实全国全省全市“一盘棋”应急响应和“四个一”应急处置机制,有效应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领域风险挑战,坚决守住政府工程高质量发展底线。

  要不断深化自我革命,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防止“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做到“三个决不允许”,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IMG_5835.JPG

  会议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强化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加快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各项工作提早发力,奋力跑出“深圳加速度”、打造“深圳高质量”,不折不扣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