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署党组书记、署长姚亮前往玉塘街道田寮、红星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17:33

       8月30日下午,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署长姚亮以市党代表身份到光明区玉塘街道下辖的田寮、红星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调研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署办公室、人力资源处有关同志,玉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琨,街道有关负责人以及田寮、红星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1.png

        姚亮同志首先前往田寮社区维也纳酒店,详细调研隔离酒店防疫工作情况,听取隔离酒店防疫专班工作情况汇报,与驻点医护人员、应急人员、安保人员等各岗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岗位工作情况。

        随后,姚亮同志率队前往红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田寮、红星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社区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工作情况,玉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琨汇报了街道重点工作情况。

2.png

        会上,姚亮同志表示,田寮、红星社区在配强社区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织密抗疫防护网、打造社区文化、抓强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值得肯定,要继续发扬踏实肯干的优良作风,坚决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姚亮同志指出,社区作为连接上级政府和群众的基层单位,事务多、压力大、任务重,与群众的联系最为密切,要坚持用好群众路线这一党的重要“法宝”,对待群众要细心、耐心、用心,关键是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明之以利害关系;姚亮同志强调,希望通过“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工作,会同街道、社区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