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关于建筑涂料等10类材料设备核心指标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6 10:38

  为提高材料设备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效益和品质,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公平竞争的社会环境,实现政府工程高质量发展总体目标,我署拟建立建筑材料设备分类分级管理体系(详见附件1)。该体系主要通过细化材料设备分类,建立每类材料设备核心指标并设置权重,按照规定的计分方法,对参与申报的产品打分定级,实现材料设备分级动态管理。

  目前,我署组织相关单位编制了《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建筑涂料等10类材料设备分类分级核心指标》(详见附件2),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12月16日-12月24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核心指标有意见,请于公示期通过邮箱(邮箱:gwssx@szwb.sz.gov.cn)反映。以个人名义信函反映意见的,应提供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意见的,应加盖单位公章,提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现予公示。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2021年12月16日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