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开展防汛备汛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09:11

男声 女声 智能辅助朗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工作,深圳市建筑工务署把防御这次强降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研判本轮强降雨可能对市工务署在建项目的安全影响,进一步做好应急预案启动和应急处突准备工作,对本轮强降雨防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按照“汛期不过、检查不停、整改不止”的要求,利用降雨来临前、降雨间歇期,对项目重点区域、重要部位进行排查整治,确保各项防御措施落到实处,守好“责任田”。

16.jpg

  5月10日,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署长姚亮深入鹏城实验室石壁龙园区一期项目现场,听取项目防汛备汛及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开展现场检查,并对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生产及技术交底、防汛应急演练、防汛设备及应急物资储备、现场人员管理及培训、应急值守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1.jpg

  5月11日,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副署长黄旭赴深圳中学初中拆除扩建工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防汛等工作落实工作,对施工现场管理、应急物资储备、人员值班值守及防汛安全措施等提出相关要求。

34.jpg

  5月10日,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副署长黄旭前往深圳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中心项目开展防汛工作专项检查。黄旭副署长传达了广东省、深圳市“三防”工作会议精神,对项目安全隐患部位进行现场排查,并对项目防汛准备、疫情防控、现场隐患排查、人员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