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召开全署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22:07

男声 女声 智能辅助朗读:

  11月18日,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召开全署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署党组书记、署长姚亮主持会议并讲话。署领导,署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各项目主任参加了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派员莅临指导。

微信图片_20211118220144.jpg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百年奋斗所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118220141.jpg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微信图片_20211118220137.jpg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报告的重要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三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要求,奋力在推动政府工程高质量发展上先行示范;四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扎扎实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