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一行到我署调研,强调以更高标准打造优质廉洁政府工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20:36

男声 女声 智能辅助朗读:

  10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到市建筑工务署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调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政府工程建设管理全过程,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以更高标准打造优质廉洁政府工程,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建功立业、贡献力量。

DSC_1593_副本.jpgDSC_1683_副本.jpg

  刘连生一行实地调研了市建筑工务署成果展示厅及材料样板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建筑工务署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11029203124.jpg

  刘连生对市建筑工务署相关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市建筑工务署党组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讲政治、敢担当、善履职、有作为,推动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政府工程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DSC_1928_副本.jpg

  他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不断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站在大局的高度深入推进政府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二是要关口前移强监督,努力在强化“抓早抓小”上筑防线,聚焦“关键少数”和重点环节创新方式抓监督,不断优化监督理念、路径、措施,推进监督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努力实现以公开促公正、以透明保廉洁。三是要严明纪律纠“四风”树新风,努力在整治“作风顽疾”上破难题,研究探索建设工程领域树新风的重点举措、实现路径,让建设单位、施工企业真正感受到正气不断充盈、新风加快形成。四是要标本兼治促廉洁,努力在清除“腐败病灶”上出成效,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紧不能腐的笼子、筑牢不想腐的堤坝,创新培育特色廉洁文化,让广大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五是要深化改革创新当尖兵,努力在释放“制度效能”上作示范,坚持市场化方向,善用社会化力量,拓展数字化思维,在防治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方面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成果。六是要齐抓共管带队伍,努力在压实“政治责任”上见行动,牵住主体责任“牛鼻子”,擦亮监督专责“探照灯”,勇当廉洁自律“领头雁”,让监督成效成为市建筑工务署政府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靓丽名片。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