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署党组书记、署长姚亮赴深圳市第十四高级中学项目现场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14:31

男声 女声 智能辅助朗读:

  2021年9月2日下午,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署长姚亮赴深圳市第十四高级中学项目调研。副署长冯永乾陪同调研,署工程督导处、工程设计管理中心、教育工程管理中心和项目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1.jpg

  姚亮书记深入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对现场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

2.jpg

  姚亮书记强调,工地现场安全文明和标准化程度直接反映出项目现场的管理水平,各参建单位一是要严格落实市工务署“6S”管理要求,加强施工现场整理、整顿,明确责任,分区管控,提高管理标准,形成常态化机;二是要做好精细化管理,部署落实各项工作,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交付。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