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署党组书记、署长姚亮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集群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9 11:46

男声 女声 智能辅助朗读:

  2021年9月2日上午,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署长姚亮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集群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副署长李卓陪同调研,署工程督导处、工程设计管理中心、教育工程管理中心和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1.jpg

  姚亮书记一行到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二期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I标(E书院)现场进行视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装配式外墙凸窗,并详细了解了预制外墙凸窗设计,如一次成型滴水线、预埋集成到预制外墙凸窗的铝合金窗框等特点。姚亮书记对现场装配式(设计)及构件施工质量给予了肯定。

2.jpg

  姚亮书记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设计要考虑做好建筑和室内装饰一体化、层高等使用需求确认以及如何将设计效果落地;二是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二期建设工程项目为案例,研究装配式建筑如何实现碳中和;三是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继续保持精细化管理,如现场预留洞口防护细节,表面标识红色醒目,背面的梯形木方卡住防护不产生移位,值得推广借鉴。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