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署党组书记、署长姚亮一行到深圳机场三跑道项目海域施工现场巡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4 16:33

男声 女声 智能辅助朗读:

  7月29日上午,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署长姚亮到深圳机场三跑道项目海域施工现场开展巡查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宝安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浩,市工务署一级调研员黄起,工程督导处、文体工程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和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参与巡查。

  姚亮书记一行从机场码头乘船,前往三跑道项目海域施工现场。在船上,姚亮书记详细听取了三跑道项目海上施工进展、安全管理、质量管控、风险防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在水上搅拌桩施工船舶上,姚亮书记现场检查了工人岗前安全分析机制的落实情况,同时,还与现场作业工人就操作安全、工作时间、工资收入、生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亲切的询问与交流。

  现场巡查最后,姚亮书记对深圳机场三跑道项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活用“党建+”,以党建促安全。积极开展全员参与的岗位安全风险分析评比竞赛活动,党员同志要在活动中发挥引领作用,争先锋,做表率,带动项目建立良好安全生产氛围;二是要编制海上作业指导书。形成包括抛石、打桩、极端天气应对等多方面的可视化作品,便于一线工人理解执行,管理过程更加顺畅,助力项目提质增效;三是要统筹抓好现场管理、工期进度、监督奖惩等六方面工作。在保障施工安全和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任务;四是要认真检查目前施工技术方案与现场落地实施的一致性。领导班子成员要亲自到施工一线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对存在问题要及时反馈,即时整改;五是要高度重视夏季高温期间防暑降温工作。深圳目前处于高温酷暑期,又正值夏季施工高峰期,项目要切实从关爱施工一线人员健康安全的角度出发,严格落实防暑工作安排,确保人员人身安全和健康。

1.jpg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