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乔恒利带队赴中山大学•深圳建设工程项目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0 10:08

男声 女声 智能辅助朗读:

  2021年7月9日上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乔恒利带队赴中山大学•深圳建设工程项目调研。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署长姚亮,副署长冯永乾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712093023.jpg

  首先,姜建军副主席、乔恒利副主席一行到项目展厅参观,听取了中山大学•深圳建设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712093015.jpg

  随后,姜建军副主席、乔恒利副主席一行到已交付的西区公共教学实验组团以及正在施工的东生活区进行实地调研。

  姚亮书记指出,中山大学•深圳建设工程项目作为深圳市重点工程,市工务署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及中山大学既定目标,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乔恒利副主席表示,中山大学•深圳建设工程项目秉承工务署“廉洁、高效、专业、精品”核心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为政府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引领国内工程先进的建设理念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712093006.jpg

  姜建军副主席表示,中山大学作为广东省最优秀的高等院校之一,入驻深圳后使整个深圳的高等教育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中山大学•深圳建设工程项目在深圳高校建设项目中属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理念最先进的建设项目,深圳作为先行示范区,在高等院校建设方面为全国的高校建设提供先行示范,具有里程碑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712092955.jpg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