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集群调研座谈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10:21

男声 女声 智能辅助朗读:

  2021年6月22日上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集群召开调研座谈交流会,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署长姚亮,副署长冯永乾,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党组书记杨欣斌,校长许建领,深职院基建处、署建设统筹处、住宅工程管理站、项目组以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集群各项目的投资、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进展的工作汇报。双方领导对集群采用的创新管理做法和目前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姚亮书记首先对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对集群建设给予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并表示,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坚持“高质量发展”和“持续改革创新,打造全国示范”的理念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创新发展蓝图深度契合,希望未来可以持续加深与校方在项目建设、课题研究、创新探索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共同打造“强强联合”的典范。最后,姚亮书记对集群后续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始终秉承业主至上的服务理念。将落实使用方需求作为核心要务,做到“适应需求、引领需求”,将校园文化与工程建设深度融合,打造文化校园、美丽深职。

  二是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安全、高效、高质量的完成建设任务。在进度统筹方面,要发挥集群优势,由单项目管理向多项目控制转变,做到进度计划层层分解,逐级落实,最终实现集群各项目如期交付。

  三是始终牢记“质量、安全管理永远在路上”。质量、安全管理要压实主体责任,不容丝毫松懈,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国家、深圳市各项要求。

  四是始终保持与校方紧密合作。各单位、各部门要保持与校方的紧密合作,加强沟通交流,会同校方一起书写集群建设的美好故事,一同描述深职院未来的美好篇章。

1.jpg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