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姚亮署长主持召开鹏城实验室石壁龙园区一期项目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09:47

男声 女声 智能辅助朗读:

  2021年5月20日上午,鹏城实验室石壁龙园区一期项目召开第二次座谈会,会议由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署长姚亮主持,鹏城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邹鹏、条件保障与财务部召集人李希民;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副署长冯永乾、住宅工程管理站及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鹏城实验室石壁龙园区一期项目建设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充分交流。

2.jpg

  邹鹏常务副主任对工务署积极推动项目建设所做出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双方将加强沟通合作,紧密配合,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3.jpg

  姚亮书记对后续项目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建立设计的确认机制,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做好智慧园区的需求确认,并在项目的设计上充分考虑自然因素,确保项目设计充分体现建筑“绿色、生态、节能”一体化;二是各单位要整合资源,采取措施保证队伍稳定,细化工期节点计划,并严格按照节点完成建设目标,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快项目临时党支部的建立,创新党建工作,拓宽“党建+”活动形式,把党员组织起来、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精神振奋起来、把士气鼓舞起来,为政府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四是加强风险管控,对项目新闻宣传及舆情、安全生产、廉政、维稳、疫情防控等各方面都要进行充分的风险分析,杜绝欠薪产生信访问题或群体性事件,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排查风险并采取相应的措施。

4.jpg

  座谈会召开前,参会人员对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