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姚亮署长前往清华大学深圳国际校区(一期)工程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6 09:25

男声 女声 智能辅助朗读:

  2021年4月25日下午,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署长姚亮前往清华大学深圳国际校区(一期)工程进行“五一”节前安全检查,署工程督导处调研员刘远庆,工程管理中心主任于琦、副主任沈鹤芳、陈武谨,项目组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姚亮署长一行按照“四不两直”要求查看了项目安全生产情况,深入了解项目劳务工人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并重点督查现场危大工程的施工情况,检查起重吊装、临边作业等是否合规以及施工安全保障措施是否到位等。

1.jpg

  姚亮署长强调,在“五一”特殊时段,需重点维护项目生产环境稳定。各项目管理人员要严于律己,摒弃惯性思维,积极运用科学手段排查安全隐患,对最不可能发生安全问题的地方保持高度警惕,做到百分百安全防范。

2.jpg

  随后,于琦主任立即在项目现场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就落实姚亮署长的工作要求进行部署,要求项目组就薪资发放、6S管理、安全生产进行再梳理、再排查,消除隐患,降低风险,平稳度过“五一”假期。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