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协调联动 助力发展——姚亮署长主持召开与南山区领导一行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09:54

男声 女声 智能辅助朗读:

  2021年3月24日下午,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湘岳率辖区20家建筑业企业代表来我署座谈交流,署党组书记、署长姚亮主持会议,副署长李卓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全景.jpg

  会上,黄湘岳区长介绍了南山区建筑产业及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南山区建筑业企业发展有规模、有质量,正从传统行业向高科技行业转变,朝着智能化、绿色化、装配式方向发展。

区长.jpg

  他表示,过去几年,市工务署在南山区打造了系列高品质建筑项目,在助力南山区建筑业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为南山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工务力量。

书记.jpg

  姚亮署长对南山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南山区建筑业企业积极参与政府工程项目表示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建筑是富有生命的东西,是凝固的诗、立体的画、贴地的音符。高品质高品位高效能打造政府工程精品,对工务署和建筑业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他表示,围绕政府工程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市工务署将加强与南山区政府的协调联动,在坚持择优公平公正的基础上,依法依规支持南山区建筑业企业发展,推动建筑产业走工业化发展、精细化管理之路,助力政府工程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