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6 14:29

男声 女声 智能辅助朗读:

  3月12日,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宣读了《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要求和学习任务。要求全署上下要综合运用第一议题、集中研讨、三会一课、专家讲座、党性教育、知识竞赛、文艺活动等形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1.jpg

  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署长姚亮指出,要围绕“三项必然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2.jpg

  姚亮书记强调,要围绕学习教育“六项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要坚决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的要求,努力打造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佳示范。二要坚决落实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的要求,坚定扛起深圳政府工程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三要坚决落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的要求,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要坚决落实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要求,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五要坚决落实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的要求,以史实阐释党的精神谱系。六要坚决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3.jpg4.jpg

  姚亮书记强调,要围绕组织实施部署要求,提高思想站位,加强政治引领,强化组织实施,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署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迅速制定工作安排和实施方案。二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三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进所有项目按照重点项目的要求安全高效高质量推进,确保“样样是精品、件件可传承”。四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要在工务署提点式、启发式教育方式上,加强方式方法创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要大力加强宣传引导。既要宣传好学习教育成果,又要树立良好形象,更要以实际行动对党史学习教育、对深圳先行示范作出贡献。六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加强统筹协调,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0+10”工作安排紧密结合起来,同工务署“1+4+7”工作目标紧密结合起来,使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会后,全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此次大会精神,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把署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和事业发展各方面,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