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我署举办“大美回声”第三期建筑美学系列公益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15:39

男声 女声 智能辅助朗读:

  近日,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举办了“大美回声”第三期建筑美学系列公益讲座。讲座邀请了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李振宇和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徐风,探讨现代主义建筑思想最新发展趋势,分享当代建筑之美。

1.jpg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线下演讲”的方式,吸引了来自市住建局、文体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各区工务署,有关参建单位的代表以及热心市民共计百余人参加。 讲座由市建筑工务署工程设计管理中心刘倩主任主持。

2.jpg

  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署长姚亮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征程新使命,高质量发展要求我们高品质、高品位、高效能打造政府工程精品。我们必须站在更高起点,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充分的准备推动政府工程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