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姚亮书记到深圳实验学校初中部校舍拆除重建工程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9 15:16

男声 女声 智能辅助朗读:

  2021年2月7日上午,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姚亮到深圳实验学校初中部校舍拆除重建工程检查指导工作。工程督导处、工程管理站及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1.jpg

  首先,姚亮书记一行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一线劳务工友的工资支付、薪资待遇情况,并询问了工友们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对他们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推进工程建设的精神表示赞扬,并强调了泥头车司机关于安全驾驶注意事项。

2.jpg

  随后,姚亮书记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度、安全文明、疫情防控等情况,并询问了关于工务署2021年春节前六项工作的部署情况。姚亮书记强调要做好节前“六大重点”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工务署6S管理机制,扎实做好春节前安全管理工作,保障人员安全;二是做好防疫工作,详细摸排劳务人员返乡情况,项目员工要严格落实行踪报备反馈制度,将防疫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做好春节节前劳务工友及周边居民维稳工作,确保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3.jpg

  接着,姚亮书记一行到会议室召开会议,会上,姚亮书记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对大型机械的监管力度,做好防护措施,对安全问题“零容忍”;二是对新进场工人的安全交底要改变传统方式,促进他们安全知识的吸收程度,提高安全意识;三是管理人员要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严守安全底线,保障项目稳步推进。

  项目组将认真落实工务署关于2021年春节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留深人员生活保障的工作要求,切实抓好项目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