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姚亮书记检查市质子肿瘤治疗中心项目和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项目群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9 15:14

男声 女声 智能辅助朗读:

  2021年2月4日上午,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姚亮一行前往深圳市质子肿瘤治疗中心项目和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项目群检查指导工作,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院长王绿化一同前往,署工程督导处调研员刘远庆、工程管理中心项目组及各参建单位相关管理人员参加检查。

1.jpg

  姚亮书记首先查看了现场施工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桩基工程、基坑出土工程的进度,并听取了项目组关于春节期间施工作业的整体部署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姚书记对项目春节期间的部署安排给予肯定,并要求项目在春节期间做好施工计划,倒排工期,同时做好留深人员的人文关怀与后勤保障工作。

2.jpg

  姚亮书记就项目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理解“六个统筹”。统筹做好工期进度、优势资源、现场管理、技术管理、策划部署、监督检查与奖惩等工作,明确项目管理每个阶段的目标,充分利用各方资源,提高生产效益,减少风险损失,加强协调配合,发挥综合效应。

  二是要全面落实6S管理。在施工阶段,项目要全面落实“6S管理”机制,既在空间、时间、物品等方面打造优良的“硬环境”,又注重制度建设、习惯培养、行为管理等“软环境”的提升,只有养成良好的施工习惯,才能全面达到“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的施工现场要求。

  三是要精细倒排工期计划。要放长眼光,从2021年末开始“倒看现场、倒看进度”,着力形成工期进度实时报告机制。临近春节,要切实做好施工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强化安全生产措施,为节后复工复产打牢基础。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