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署长乔恒利赴南方科技大学校园建设工程(二期)Ⅰ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0 15:23

男声 女声 智能辅助朗读:

  2021年2月7日上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署长乔恒利赴南方科技大学校园建设工程(二期)Ⅰ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楚晟曦、南方科技大学基建办、项目组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1.jpg

  乔恒利署长首先在项目现场查看了已完工的幕墙外立面和室内精装修效果,听取了项目主任秦海峰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乔恒利署长对幕墙和精装修质量给予肯定,并对装饰效果和使用功能提出指导意见,要求项目组和各单位进一步优化设计,提高建设品质,打造精品校园。

2.jpg

3.jpg

  随后,乔恒利署长详细了解了项目春节前的推进情况、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以及春节后复工复产计划和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就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以下具体要求:

  一是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落实每日现场巡查报告制度,确保春节期间项目管理平稳有序,要做好春节期间留深人员的慰问工作,妥善安排过年期间工人的业余生活。

  二是要提前部署节后复工各项工作,统筹规划复工时间、人员组织、材料储备等,落实复工安全生产三大措施,制定复工方案和指引,确保节后安全高效复工。

  三是要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落实疫情防控“六个化”,提前部署春节后人员返深的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施策,科学防控。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