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署长乔恒利赴清华大学深圳国际校区(一期)工程项目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0 15:19

男声 女声 智能辅助朗读:

  2021年2月3日上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署长乔恒利赴清华大学深圳国际校区(一期)工程项目调研。工程管理中心主任于琦、副主任沈鹤芳、代建管理组、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院长助理付常武、华润置地以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jpg

  乔恒利署长一行首先前往项目现场样板间,听取了代建管理组和代建单位就样板间建设情况的汇报。乔恒利署长对样板间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项目的建筑效果、使用功能及建筑质量方面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各相关单位进一步组织优化设计,提高项目质量,建设品质校园。

2.jpg

  随后,乔恒利署长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春节期间施工和防疫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同时提出以下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的人员管理,科学、精准、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维护项目建设环境稳定,提高留深过年建设者的待遇,组织丰富的人文关怀活动,妥善安排过年期间工人的业余生活。

  二是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代建单位和监理施工单位管理人员要驻场管理到位,安全员和质检员要加强现场管理和巡查,从严落实质量安全管理工作。

  三是要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强化资源配置,在人员配备、材料储备、机械设备等方面做好统筹规划,高标准严要求,实现政府工程高质量发展。

3.jpg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