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中山夜话谋新篇——罗俊校长到中山大学项目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0 14:56

男声 女声 智能辅助朗读:

  2021年2月5日晚间21时许,中山大学校长罗俊、副校长兰平到中山大学深圳校区调研首批交付工程使用情况及2021年建设计划,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姚亮、市住宅工程管理站站长唐建伟、副站长王鑫陪同调研。

1.jpg

  首先, 罗俊校长一行查看了理工科一组团各功能区域使用情况,并听取各院系负责人介绍教学情况及下步教学计划。随后,在会议室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建设过程中所需协调若干问题进行讨论。

2.JPG

  会上, 王鑫副站长在汇报中提出保障春节期间工作六大措施:一是保证返乡人员工资足额发放;二是节日期间实行领导带班制度;三是丰富留深人员节日生活;四是严抓节日期间廉政建设;五是实行差异化疫情防疫措施;六是紧盯节日期间安全生产。

3.JPG

  中山大学项目组联合全过程咨询单位,组织各参建承包单位深入学习“六个统筹”理念,按照“六个统筹”思路对2021年全年工作进行精心策划,设置了关键工期考核节点并落实奖罚措施,对各标段人料机需求情况进行细致分析,优化现场施工工序并合理穿插施工,要求结合2021年施工特点细化技术培训和可视化作业指导书编制,做到奖罚分明并坚持奖优罚劣。

4.JPG

  姚亮书记对罗俊校长及广大师生在过去两年多建设过程的支持、包容和理解表示感谢。姚亮书记提出,中山大学项目作为深圳市重点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务署接下来将从三方面抓好项目建设:一是以更加个性化需求为导向,最大化满足办学使用需求,不留遗憾;二是以更加从容的工期组织施工,加强过程管控,按期交付;三是以更加精细化的标准控制质量安全,坚守底线,铸造精品。

5.JPG

  最后,罗俊校长对工务署团队数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坚持严格管理、坚持底线思维、坚持精品思想,首批工程在疫情影响下实现高品质如期交付表示感谢,广大师生感动不已,中山大学深圳校区的建设必将载入中山大学史册!罗俊校长表示,将满怀期待在2021年深圳校区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建设过程中各院系要稳定使用需求,不得随意进行功能性修改;二是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辩证看待三者之间关系,安全第一为根本;三是加强协作,加强使用团队与基建团队协作、加强管理团队与基层施工团队协作,奋楫笃行,开启2021新华章!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