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提前部署,精准施策——姚亮书记到深圳技术大学建设项目(一期)进行春节前后工作部署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9 11:46

男声 女声 智能辅助朗读: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统筹部署水平,全面系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2021年2月4日,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姚亮到深圳技术大学建设项目(一期)进行春节前工作部署专项检查,检查围绕节前“六大重点”工作展开。工程督导处调研员刘远庆、工程站站长唐建伟、副站长任展、项目组成员及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1.jpg

  首先,姚亮书记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对项目施工总承包Ⅱ标图书馆进行了实地调研,项目在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方面基本落实了我署近期相关通知的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在岗履职情况较好。

  在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方面,姚亮书记强调,各单位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前部署,精准施策,科学防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二是落实春节期间施工的安全生产检查、三是落实节后复工复产前的安全检查,抓好人员培训、复工方案、复产前的设备检查等工作。姚亮书记表示,安全工作不能只在表面,要落地、可视化、可操作化,各单位一方面要做好职责内工作,另一方面要把细节工作做到位,各自履行各自的职责,充分将“6S”落到实处。

  随后,姚亮书记对节前“六大重点”工作进行逐一讲解,一是排出三个计划;二是抓好安全生产“三件事”;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六个化”及“三区两控一专”;四是对维稳欠薪进行摸底;五是落实“四个清单”,做好“四个一”;六是做好项目留深人员服务保障工作。针对以上六个重点事项,要求各参建单位严格落实。各参建单位的管理人员均表示严格落实要求,将节前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4.jpg

  2月4日下午,项目组立即组织所有参建单位召开紧急部署动员会议,按姚亮书记指示进行严密部署。要求所有参建单位,制定留深过年计划,节后复工计划,并用“鱼刺图”制定2021年全年进度计划。加强对施工现场“6S”的管理,做好节日期间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及节后复工的谋划。项目组将严格按照节前“六大重点”工作的要求,提升全体参建单位的管理意识与格局,将所有措施落实到位,为项目春节后竣工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