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乔恒利署长赴鹏城实验室石壁龙园区一期项目调研视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9 14:26

男声 女声 智能辅助朗读:

  为促进鹏城实验室石壁龙园区一期项目工作顺利有序开展,2021年1月11日,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署长乔恒利赴鹏城实验室石壁龙园区一期项目现场调研。深圳市住宅工程管理站副调研员刘军,项目组成员及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1.jpg

  在项目部临设一楼展厅,乔恒利署长首先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项目实施进度、设计、招标管理及节前安全检查、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2.jpg

  随后,乔恒利署长详细了解了“鹏城云脑Ⅱ扩展型”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竣工验收情况以及鹏城实验室石壁龙园区一期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当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强调各单位要戒骄戒躁,追求卓越,打造精品项目、精品工程。

3.jpg

  最后,乔恒利署长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项目组、管理、后勤等人员的安全培训,切实做好防疫工作教育,鼓励各单位及管理人员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要落实好鹏城云脑项目的验收工作以及一期项目的开展工作,提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项目又快又好稳定推进做好准备工作;

  三是结合鹏城实验室一期工程的土地整备情况,提前谋划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协调项目使用方共同克服土地整备难点,推进土地整备工作。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