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姚亮书记赴深圳市刑警支队业务技术用房维修改造项目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6 10:46

男声 女声 智能辅助朗读:

  2020年12月30日,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姚亮前往深圳市刑警支队业务技术用房维修改造项目(简称“刑警支队项目”)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署工程督导处处长郭晨光、工程管理中心调研员陈海明、项目组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1.jpg

  下午6点,姚亮书记一行深入施工现场,查看了操作架架体安全情况,实地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项目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并对元旦春节期间的项目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2.jpg

  姚亮书记对项目备勤室和党委会议室的实体效果给予肯定,并与项目管理人员就局部细节做法的完善和提升进行进一步交流讨论。针对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姚亮书记强调项目组和各参建单位要牢记工务署“廉洁 高效 专业 精品”的宗旨,严格项目管理,把控关键节点,强化安全管理。

  最后,姚亮书记在项目大堂实地检查登高车安全情况,从控制系统、防冲顶系统和管理系统角度,逐一剖析登高作业安全风险识别与管控要点,并要求提升登高作业的安全性、标准化和可操作化。

3.jpg

  姚亮书记对项目安全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在项目安全管理上,要做到高标准、严制度、强管理,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意识;

  二是各参建单位要加强理论学习,充分理解6S、6微等管理方法并用于实践,形成制度化、机制化、常态化管理;

  三是在工友安全教育培训方面要做到全面覆盖,从行为上和意识上多角度培训和指导,深度挖掘安全教育的创新形式;

  四是做好今冬明春的疫情防控工作,保持高度警惕,在节假日期间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四个三”机制,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