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市建筑工务署署长乔恒利赴大鹏新区人民医院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6 10:26

男声 女声 智能辅助朗读:

  2020年12月29日上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市建筑工务署署长乔恒利前往深圳市大鹏新区人民医院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大鹏新区坝光开发署署长许斌、工程管理中心技术总监徐兆颖、技术部、项目组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1.jpg

  乔恒利副主席一行首先实地查看工地现场,了解项目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施工进展等方面的情况。

2.jpg

  随后,在项目现场会议室,乔恒利副主席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参建单位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3.jpg

  乔恒利副主席对项目的建设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提高项目品质和效能,降低项目风险,要求项目管理人员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水平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一是加强项目管理,以“六个统筹”为指导思想,统筹项目人、机、料等各方事宜,促进项目安全高效推进;二是确保边坡治理一次到位、万无一失、永久安全;三是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科学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争先创优,打造高品质项目;四是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劳务人员留深的动员工作,合理安排劳务人员的业余生活。

4.jpg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