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4 15:56

男声 女声 智能辅助朗读:

  12月29日下午,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围绕“贯彻落实‘1+4’工作目标,推进政府工程高质量发展”主题,总结2020年工作,为2021年及“十四五”期间工作谋划思路。市政协副主席、市建筑工务署署长乔恒利,党组书记姚亮,副署长黄旭、李卓、冯永乾,一级调研员彭清、黄起,以及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景.jpg

  会上,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部门工作职能及全署业务发展需要,深入查找短板弱项,分析研判新形势新要求,就机构设置、项目管理、业务创新、廉政建设等方面献计献策。各分管署领导随后作发言,对项目接收、项目实施、团队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提出建议与工作思路,会议以头脑风暴的方式为全署谋划下一步工作凝聚智慧,奠定基础。

姚书记.jpg

  姚亮书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全体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认为各处室、直属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实操性强,为谋划2021年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围绕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使命引领,矢志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地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二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以“1+4”工作目标推动政府工程高质量发展;三是主动统筹协调,处理四个关系,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乔署长.jpg

  乔恒利署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对2020年工作的一次系统性总结,也是对2021年重点工作的谋划和安排,既是务虚会,又是务实会。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持续完善政府工程集中管理体制,全面推动政府工程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提升;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高项目服务能力;三是把好政府工程设计龙头,全面提升政府工程品质;四是加强工期进度、投资支付管控,高效推动政府工程项目建设;五是建立全流程的质量品质管控体系,将“工匠精神”贯穿政府工程建设的全链条;六是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廉政建设三个底线;七是加强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工程建设“铁军”。

  最后,乔恒利署长指出: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全体人员要紧紧跟随市委市政府的领导部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用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