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为41名新一届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7 11:16

男声 女声 智能辅助朗读:

  7月5日,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举行第三届政府工程建设社会监督员聘任会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交流座谈会, 41名社会监督员正式受聘上岗,将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推动政府工程高质量发展。

2.jpg

  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署长姚亮表示,此次聘任社会监督员,市工务署外部监督力量将得到进一步充实和加强,期盼社会监督员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履行监督指导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市建筑工务署将更加自觉、主动地接受社会监督员的监督,积极回应社会监督员对政府工程建设管理各项工作的期待和要求,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形成推动政府工程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1.jpg

  当天,受聘的社会监督员参观调研了市建筑工务署精品工程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并就如何推动政府工程高质量发展开展座谈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主办单位: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 备案号:粤ICP备19002425号 | 网站标识码:4403000062
联系电话:0755-88124001 | 工作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1-8号深铁置业大厦6-11楼
返回顶部